小三女星被扶正嫁300億少東曬幸福! 前妻卻瘦成22公斤人乾

▲香港女星楊愛瑾曬照示愛結婚三年的300億少東郭永淳,當年郭永淳與前妻伍智恆離婚,讓她爆瘦到22公斤。(翻攝自IG、微博)

圖文/鏡週刊

34歲港星楊愛瑾原是女團「Cookies」成員,2016年閃嫁香港永安集團少東郭永淳,婚後育有一子一女,近來結婚滿3週年,她在曬IG閃照向老公告白,引用傳道書中章節寫下:「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這人可以起他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兩個人就是這樣互相扶持一直走下去。」這段愛的宣言雖然感人,但大家卻等著看他們是不是真的能走下去。

楊愛瑾常在IG曬幸福的家庭照。(翻攝自IG)

▲楊愛瑾常在IG曬幸福的家庭照。(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看似幸福的楊愛瑾,曾經背負小三罵名7年,她2007年與身家67億人民幣(約新台幣311億元)的香港永安集團少東郭永淳爆發婚外情,讓正宮伍智恆爆瘦成22公斤紙片人。2014年男方發聲明澄清,指自己和前妻於2006年分居,離婚後才認識楊愛瑾,2人2016年4月30日甜蜜完婚。

伍智恆22歲就嫁給郭永淳,當時看起來也是幸福的一對。(翻攝自微博)

伍智恆22歲就嫁給郭永淳,當時看起來也是幸福的一對。(翻攝自微博)

下堂妻伍智恆則是16歲認識郭永淳,2000年結婚時也才22歲,當時是人人羨慕的對象。傳言婚後她被郭永淳嫌胖而開始吃減肥藥,心理壓力讓她罹患厭食症與憂鬱症,還因為罕見的腸胃疾病割掉一大部分的胃與腸道。一開始郭永淳放下一切專心陪伍智恆就醫,但在2006年時就以工作忙碌為藉口搬出去,並在2008年離婚。

伍智恒在離婚後病情加劇,身高162公分的她更瘦到22公斤。(翻攝自微博)

▲伍智恒在離婚後病情加劇,身高162公分的她更瘦到22公斤。(翻攝自微博)

原本就很體弱多病的伍智恒在離婚後病情加劇,身高162公分的她更瘦到22公斤,歷經多次手術後以輪椅代步。2011年她開通微博,痛罵前夫在她病重時離開她,跟狐狸精楊愛瑾通姦,又不願意供應衣食住行的費用。就連女神黎姿也轉發了這則微博力挺她。

2011年伍智恒開通微博,痛罵前夫與小三。(翻攝自微博)

▲2011年伍智恒開通微博,痛罵前夫與小三。(翻攝自微博)

而在伍智恒爭取贍養費的訴訟中,也揭露了擁有哈佛大學學位的郭永淳,經濟上一直仰賴家人。他的MBA學費,港幣破百萬元(約新台幣500萬元)的刷卡費,以及與楊愛瑾吃喝玩樂的費用都由父母支付。後來法官判定郭永淳需每月支付前妻42,500元港幣(約新台幣17萬元)贍養費,以及150萬元港幣(約新台幣598萬元)醫藥費。


更多鏡週刊報導
【為空姐棄麻衣1】王泉仁逼離麻衣娶空姐 王文洋大罵「不要再給我鬧事了!」
【為空姐棄麻衣2】麻衣每月開銷上百萬 王文洋力爭金孫監護權
【為空姐棄麻衣3】百億兒剛出生就另結新歡 王泉仁最不滿麻衣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