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約基奇不懼嚴防 金塊主場高勝率不讓拓荒者G2扳平

▲金塊約基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基奇不擔心拓荒者嚴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金塊與拓荒者的次輪G2將於2日展開,已經取得領先的金塊G2仍持續在主場作戰,他們勢必要全力再將勝利拿下,避免讓拓荒者扳平戰局,讓壓力回到自己身上,約基奇(Nikola Jokic)也早已做好拓荒者將會嚴防的準備,若無法限制「歐洲魔術師」的表現,拓荒者將會再次陷入苦戰。

儘管是生涯首次打季後賽,但約基奇經歷與經驗老到的馬刺激戰後,到了次輪G1打得更加沉穩,完全不像是季後賽菜鳥,在G1他全場砍了37分,9籃板,6助攻,3抄截,2阻攻的全能數據,完全主宰了比賽,此外金塊的射手群也都有穩定火力輸出,這也讓拓荒者防線潰堤,身為球隊進攻發動機,約基奇也深知G2拓荒者必定會對他做出嚴防,不過卻不擔心,「我可以閱讀一切,我知道他們要做什麼,我有能力去解讀防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拓荒者而言,要想贏下比賽的首要任務就是想辦法限制約基奇,由於「歐洲魔術師」能在高位串聯球隊,又能控球還可以在內線猛攻,威脅性相當高,加上現在拓荒者的內線僅剩坎特(Enes Kanter)一人,他又有傷在身,這會讓約基奇在內線的攻勢更為猛烈,若波特蘭軍團無法限制約基奇,將會陷入苦戰。

G2仍在丹佛展開,這對於金塊而言也是利多,因為金塊的主場百事中心是全聯盟海拔最高的球館,許多球員往往到丹佛作戰都會感到呼吸困難,這也讓金塊主場戰績一直都比較好,只要金塊成功拿下G2,壓力就將全部到拓荒者身上,就算到了波特蘭,金塊也會打得較為得心應手。

▲金塊約基奇,拓荒者里拉德、坎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基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金塊拓荒者約基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