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性一幕!目睹嬌妻「開三指」笑吃蛋糕 他見最強止痛劑:真他X信了

▲▼懷孕示意圖,懷孕,生產,媽媽,媽咪,準媽媽。(圖/pixabay)

▲一名準媽媽「開三指」還能笑著吃蛋糕,嚇壞老公。(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孩子假日時喜歡與閨蜜們相約咖啡廳吃蛋糕、喝茶點,還有人認為甜點是最好的止痛劑!一名丈夫原先打死不信這種說法,直到他親眼目睹老婆竟然在沒有打無痛分娩「開三指」的情況下,還能笑著吃蛋糕的情景,才震驚地表示,「我真他X信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之前常聽女生說甜點是最好的止痛劑,「聽到都覺得真他X的很會唬爛」,但他見到這一幕後,再也不敢這麼斬釘截鐵地說了!原來原PO老婆生產時,沒有打無痛分娩,宮口已開三指,還能笑著吃蛋糕,讓他不得不相信這種說法。

▲▼蛋糕,烘焙,商店,甜點,冰櫃,櫥窗。(圖/翻攝自pixabay)

PO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這時候怎麼還會有食慾?」、「很厲害還能笑著吃甜點」、「下一胎別打無痛了,直接打珍珠奶茶」、「有東西可以吃就很好了,我二胎都是凌晨待產,根本就沒東西可以吃,只有小七跟永和豆漿」、「她為什麼這麼開心呢?」、「每個人的忍痛程度都不一樣」、「你老婆好強」。

貼文也引發不少媽媽們的共鳴「第一胎不知道陣痛以為正常也不敢問,然後忍痛吃便當,護士測說已經很多指了要生了..急忙走進去」、「我兩指就痛得要死了」、「那時候我也在嘻嘻哈哈吃麥當勞」、「三指還好,四開始生不如死,二寶媽路過」、「陣痛2小時就收工(當年45歲)。太痛了,一鼓作氣擠出來」、「四指後才是考驗」。

▲▼衝擊性一幕!目睹嬌妻「開三指」笑吃蛋糕 他見最強止痛劑:真他X信了。(圖/翻攝自Facebook/報廢公社)

▲原PO見到這一幕,忍不住說「我真他X信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輾殺毛孩滿口鮮血倒地!飼主崩潰提告...他喊冤「狗年不觸霉頭」獲無罪

玉皇大帝身分大揭密!「祂」將回歸本位 臉書粉專曝:由OOO接任

大33歲狼叔金援全家!23歲妹被逼獻身慘懷孕 媽竟要她嫁:比較有依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