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初選賴惠員出線 爭取7連霸葉宜津失利

▲台南市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初選民調今出爐,尋求7連霸的現任立委葉宜津民調失利。(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初選民調今出爐,尋求7連霸的現任立委葉宜津民調失利。(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初選民調今出爐,賴惠員以0.3065勝出,贏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的0.2325、尋求7連霸的現任立委葉宜津的0.2240、及前委會副主委李退之0.0784,顏純左無法接受初選結果,提出5點聲明,葉宜津則指控對手初選涉嫌賄選,2人都要求黨中央介入調查。

台南市第1選區立委民進黨初選5月1日揭曉,6連霸的現任立委葉宜津以名調排名輸給黨內對手前市議員賴惠員。葉宜津表示,非常感謝所有支持的台南鄉親,她盡心盡力,這樣的結果只能面對。葉宜津說,乾淨的民進黨,才是人民信任的民進黨,送米、送殺蟲劑與洗碗精,這是不是涉嫌賄選?初選執行前,違規公布民調數據影響選民,這樣黨中央可以漠視縱容嗎?

葉宜津強調,如果黨中央不處理這樣的問題,以後的人要如何參加初選?她認為初選適用選罷法,她會為端正選風奮戰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