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二哈闖門「專業叫起床服務」 牠叼飯碗萌臉擠爆鏡頭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時間到啦!奴才該起床啦~」抖音APP用戶「mm202030」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2隻毛孩的活日常,有時是可愛的照片,有時是逗趣的影片,深得許多粉絲歡心。這天牠們倆闖進房間,柴柴直接跳到床上,而月月則是咬著飯碗,提醒主人「該放飯啦!」模樣相當療癒。(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臉書寵物粉專「狗狗影片分享」日前分享這段視頻,並以毛孩的口吻說道,「開飯啦!還不起來!」畫面中可以看到,柴柴進門後開心的跳到床上,接著走到主人的腳邊;只見哈士奇則是安靜地咬著飯碗,走到主人的床邊,見主人似乎還在賴床,牠便越走越近,整張可愛的臉龐塞滿了鏡頭。

闖門專業叫床!牠叼飯碗擠爆鏡頭。(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mm202030」)

▲汪:主人起床啦!我們要吃飯!吃飯!!(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mm20203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闖門專業叫床!牠叼飯碗擠爆鏡頭。(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mm202030」)

▲看到這張臉怎麼還捨得睡阿~(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mm202030」)

這段逗趣的影片在短時間內就突破1000次的觀看次數,此外也陸續被網友分享到各個寵物社團,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太可愛啦」、「一大早就被療癒了,真幸福」、「柴柴的腳力感覺蠻大的XDD」、「這隻哈士奇好乖阿,我家這隻只會鬼吼鬼叫」、「別人家的狗總是不會讓我失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哈士奇柴柴二哈抖音叫床起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