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現身菜市場拍MV! 「台語歌王」直接暴動

▲▼洪榮宏。(圖/華特音樂提供)

▲洪榮宏推出新歌。(圖/華特音樂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洪榮宏將推出台語新專輯《男子漢加油》,日前在住家附近的傳統市場拍攝專輯同名新歌《男子漢加油》MV,擁有廣大婆媽粉絲的洪榮宏笑說,「其實我喜歡陪老婆逛市場買菜,熱情攤販粉絲總會加碼送,我也回贈專輯!」

新歌《男子漢加油》,洪榮宏這幾年都是以情歌為主,許久沒演唱勵志歌曲,洪榮宏笑說,「唱情歌很憂鬱,老婆都說難得演唱輕快的勵志新歌,原先的臭臉都不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榮宏。(圖/華特音樂提供)

▲▼洪榮宏前進菜市場拍MV。(圖/華特音樂提供)

▲▼洪榮宏。(圖/華特音樂提供)

新歌MV選在住家附近的傳統市場,洪榮宏平時喜歡陪老婆買菜,每次到市場採購,都會收到菜販粉絲送的加值禮物,經常半買半送的,「後來我都不好意思戴上口罩買菜,也因為熱情粉絲的加碼禮物,讓我經常帶著專輯去買菜,回贈熱情菜販粉絲。」

拍攝MV當天,洪榮宏到市場如自家廚房,每攤的輪流打招呼,還即興的與市場婆媽粉絲們開心跳大媽舞,MV沒有劇本,即興發揮,走自然風,洪榮宏開心表示,「一點都不誇張,當天整個市場快暴動,大家都玩得超開心的,這樣的體驗,自出道以來,我從未這麼輕鬆自在的拍MV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