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張奕轉支配下目標一軍 期待對決表哥陽岱鋼

▲張奕。(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臉書)

▲張奕。(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臉書)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加入歐力士猛牛第3年,陽岱鋼表弟張奕正式轉為支配下球員,稍早得知此消息的他坦言相當驚訝,「我真的快哭了,接下來目標是站上一軍,期待能夠與陽岱鋼對決。」

張奕在2009年12月跟著陽岱鋼的腳步,加入福岡第一高校就讀,之後到日本經濟大學讀書,2016年育成選手選秀獲得歐力士第一指名加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外野手身分在育成選秀中被歐力士挑中,作為陽岱鋼的表弟,讓他備受矚目,去年6月棄投從打,自外野手轉練投手,今年在二軍已經出賽5場,拿到1勝1敗、防禦率2.19,最快球速151公里。

5月1日令和元年第1天,歐力士宣布將張奕從育成選手升上支配下球員,年薪變成420萬日幣,背號從122號變成98號。這一年棄打從投後,張奕在投球方面快速成長, 他也露出笑容:「這是超乎想像的結果,自己也沒想到,期待未來交流戰能夠對到表哥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