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二哈正常能量釋放!拆完家在主人面前噴黃液 網笑噴:這是隊長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若是回到家看到眼前這樣的場景,你會怎麼樣呢?抖音APP用戶「chiwen...」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哈士奇這天趁著主人不在家,居然把家裡弄得天翻地覆!飼主打開門後震驚到說不出話來,將眼前的畫面錄下PO到社群網路上,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這隻是隊長!」(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Yan Bin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段視頻並註解,「這位哈,您拆家我忍了,但是你不能拆完了,還當著我的面來一泡尿吧!」畫面中,哈士奇把家中拆得滿地是碎屑,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遭了小偷;只見牠見到主人回來連個正眼也不看,甚至還自然地撒了一泡尿,霸氣的行為也透露出牠在家裡的地位。

二哈拆完家噴黃液 網:這是隊長(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chiwen...」)

▲這地方真的還是個家嗎!?(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chiw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哈拆完家噴黃液 網:這是隊長(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chiwen...」)

▲拆完家、尿完尿,哈士奇直接從主人面前走過。(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chiwen...」)

這段逗趣的影片陸續也被網友分享到各個寵物社團,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正常能量釋放,請不用擔心」、「挑釁滿分」、「這隻很純」、「先燒鍋熱水吧......」、「想知道最後還活著嗎?」、「看別人家的拆家,覺得有被療癒的感覺」、「這回合狗方勝利」、「拆的好徹底」、「理智線斷裂」。(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二哈抖音拆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