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嗆殺韓國瑜」 警:涉恐嚇最高可判7年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網友在網路直播節目中留言嗆殺韓國瑜以及市府接獲恐嚇信件後,市警局已經指示刑大科偵組進行調查,目前針對留言網友,將依恐嚇及預備殺人移送法辦,刑大強調「請理性,不要留下任何激進言論」。

▲▼ 高雄市刑大副大陳柏彰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刑大副大隊長陳柏彰表示,目前正積極找出留言的網友。(圖/記者洪正達攝)

刑大表示,4月30日接獲高雄市政府報案,指出有2個網路帳號分別在不同的時間,於直播平台中留下激進字眼,揚言對韓國瑜及韓國瑜的家人不利,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後,已請網路公司調閱相關帳號登錄資料,目前正靜待對方回覆。

在當天晚上,四維行政中心又接到了另封匿名的恐嚇信件,警方到場處理後,已將恐嚇信轉交鑑識中心處理,目前尚在採證中。

警方呼籲民眾一定要理性,即便躲在螢幕後方也不能出現恐嚇字眼,本案涉及恐嚇罪最高可判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