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令和首戰陽岱鋼跌進觀眾席 菅野智之達1千三振紀錄

▲▼日職沖繩春訓,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讀賣巨人,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今天(5月1日)進入「令和」時代,日本職棒令和首戰巨人在主場出戰中日龍,台灣野手陽岱鋼擔任先發6棒右外野手,在1局下個人在令和首打席敲出首支安打、首分打點。7局上為接界外飛球跌進觀眾席。巨人先發投手菅野智之三振平田良介,達成生涯1000次三振。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巨人隊先發投手菅野智之在7局上三振平田良介,在令和元年第1戰達成職棒生涯第1000次三振,日職史上第148人達成、現役第17人。

巨人在1局下坂本勇人敲出左外野安打,是巨人隊令和元年首支安打,丸佳浩中外野飛球出局,洋砲觸身球後岡本和真安打占滿壘,龜井善行打出右外野安打打進1分,是日本職棒令和元年首打點,坂本勇人跑回令和第1分。

陽岱鋼在令和首戰個人首打席,滿壘時揮打第2球,打出左外野安打,有1分打點,個人令和首支安打、首打點都出爐。

山本泰寬游擊滾地球造成陽岱鋼在二壘出局,但再攻進1分,之後採取雙盜壘戰術成功再拿到1分,小林誠司三壘滾地球出局。巨人單局攻下4分領先。

坂本勇人在2局下轟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打出日職令和元年的第1支全壘打。

巨人在3局下一出局,龜井善行敲出中外野安打,陽岱鋼選到保送上壘,山本泰寛也被保送,但小林誠司擊成游擊雙殺打。

陽岱鋼在5局下二出局再被保送上壘。在7局上為了接中日龍洋砲的右外野界外飛球,整個人跌進觀眾席,爬起來安然無恙。7局下二出局二、三壘有人遭到三振。

關鍵字: 日本職棒日職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