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爛貓」變胖原因曝光 麻糬爸:暫時沒有戀愛系列

▲「白爛貓」變胖原因曝光 麻糬爸:暫時沒有戀愛系列。(圖/記者姚惠茹攝)

▲「白爛貓」創作者麻糬爸。(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原創市集今年邁入5週年,連續獲得三年原創熱門貼圖冠軍的「白爛貓」創作者麻糬爸,近日接受訪問提到,自己創作白爛貓系列進入第4年,因為都坐在電腦前創作,沒有時間運動,不僅自己體重增加,甚至連「白爛貓」都一代比一代還要胖。

「白爛貓」連續獲得三年原創熱門貼圖冠軍,創作者麻糬爸近日受訪,談到創作歷程表示,自己從2015年開始創作麻糬、臭跩貓和白爛貓的角色,目前系列貼圖已經出到第14代,但是因為創作時都坐在電腦前,沒有時間運動,因此4年的時間累積下來,自己已經增加雙位數的體重,並笑稱為職業傷害。

▲「白爛貓」變胖原因曝光 麻糬爸:暫時沒有戀愛系列。(圖/記者姚惠茹攝)

▲左為臭跩貓愛嗆人2-白爛貓、右為臭跩貓愛嗆人14-白爛貓超級鬧。(圖/翻攝LINE貼圖)

同時,有不少粉絲發現「白爛貓」一代比一代還要胖,麻糬爸表示,作品跟自己的體重同步成長,可能是相由心生,但其實畫的時候會覺得有些動作或是情境,可能肥一點,或是稍微擠出贅肉,好像會比較可愛,所以就會把白爛貓畫得胖一點,不知不覺就漸漸回不去,變得一組比一組胖,甚至有粉絲戲稱,白爛貓這幾年吃得很好。

談到「白爛貓」的新梗發想,麻糬爸表示,自己盡量保持一個月有一組作品,無論是貼圖、主題,還是表情貼的部分,但是現在貼圖作品很競爭,因此為了維持熱度與新鮮感,自己會吸收時下最夯的時事、話題、流行用語,甚至在跟朋友聊LINE時,遇到語言、文字無法表達情緒張力時,就會想要畫成貼圖來詮釋。

▲「白爛貓」變胖原因曝光 麻糬爸:暫時沒有戀愛系列。(圖/記者姚惠茹攝)

▲「白爛貓」創作者麻糬爸即興發揮。(圖/記者姚惠茹攝)

有粉絲好奇「白爛貓」會不會有女朋友出現,這樣就可以出戀愛系列貼圖,對此,麻糬爸表示,這個部分,目前設定要等自己「脫魯」,才會為角色創作新貼圖,但是也有粉絲擔心自己交女友會不會鬆懈創作,所以暫時沒有這個計畫。

此外,麻糬爸提到,自己今年下半年將會參加兒福聯盟的公益活動,攜手孩子們一起創作貼圖,讓孩子不會因為生活貧困,無法學畫畫、學音樂,而失去追求夢想的機會,因此希望可以透過「小舵手助學計畫」幫助孩子圓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