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醫遭割喉倒臥血泊亡 室友脫口「要還書」失蹤…警鎖定追捕

▲屍體,命案,死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事發地點位在德里北部的Ranjeet Nagar。(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新聞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30日深夜驚傳割喉血案,25歲女醫師米什拉(Garima Mishra)的喉嚨被劃開倒臥血泊,陳屍家中。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知她的男性室友維爾馬(Chandra Prakash Verma)失蹤嫌疑重大,當局已派員展開追捕行動。但根據房東的說法,維爾馬最後匆忙步出家門,更脫口是要外出還書。

綜合新德里電視台(NDTV)、今日印度報導,完成MBBS課程的米什拉目前正為當上醫學博士做準備,她今年1月搬到Ranjeet Nagar,並與2名男子合租一間房子,3人分別住在不同房間,但共用同個廚房。其中,維爾馬與米什拉都來自北方邦,並在同一家私立醫院實習。

只不過,這一切在這個禮拜變了調。米什拉的一名男性親戚因多次撥打她的電話都沒人接聽,便來到她的住處確認情況,但他卻發現她家家門深鎖,感覺苗頭不對,接著前往隔壁房子試著探查米什拉家中狀況,不料就此發現一名女子陳屍地板,且當時房內天花板的風扇仍持續運轉。

在通報警方以及米什拉的房東後,員警破門而入,發現這名陳屍家中的女子就是米什拉。根據房東調出的監視器畫面,發現維爾馬離開住處的最後身影,「他當時匆忙離開家,還說要去還書。」

警方表示,維爾馬目前已失蹤,當局已派出一組人員前往北方邦展開追捕行動,並訊問米什拉的另名室友拉凱什(Rakesh)博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