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厄文僅拿9分生涯季後賽最差一戰 自信知道G3如何反彈

▲塞爾提克厄文。(圖/CFP)

▲厄文僅攻下9分,創下生涯季後賽第2低分。(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與公鹿的G2,最終密爾瓦基軍團以123比102成功將戰局扳平,不過綠衫軍本戰會輸球,跟當家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有很大關聯,他全場遭到公鹿鎖死,甚至前7投全部落空,全場更只拿下9分,創下生涯季後賽第2爛的紀錄,但他對於低迷的表現並不沮喪,賽後直言已經知道G3要怎麼打。

厄文是出了名的大心臟球員,不僅進攻技巧出色,往往還能夠在關鍵時刻展現殺手本色幫助球隊鎖定勝局,但本戰的厄文卻打得其差無比,一開局公鹿就讓布萊德索(Eric Bledsoe)去盯防厄文,甚至還派出希爾(George Hill)、康諾頓(Pat Connaughton)等有著優異防守能力的球員去輪流看防,讓厄文本場前7次出手都未能命中。終場厄文18投僅4中,得到9分、5籃板、4助攻,與他在G1轟下26分、11助攻的表現有很大差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戰幾乎可以說是厄文打得生涯最差一場季後賽,攻下9分創下了他生涯季後賽第2低分,僅次於2015年次輪G6所拿下的6分,但當時他是因為傷病僅打12分鐘。另外他本戰命中率僅22.2%,也是他季後賽生涯命中率第3低。

對於自身差勁的表現,厄文卻絲毫未受影響,賽後談及本戰,「今天就是許多糟糕夜晚的其中一天,有時候球會進,有時就是進不了,我需要打得更有效率,並掌握比賽節奏。我們需要回去看比賽影片,但對我來說,我已經知道第3戰該如何去對抗了,這沒有額外的壓力,這是我該做的事情,也是波士頓把我交易過來的原因。」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米德爾頓;塞爾提克厄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2表現不理想,但厄文卻稱已經知道G3如何應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塞爾提克厄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