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最速男楊俊瀚說到做到! 200M飆20秒37達標世錦

▲楊俊瀚。(圖/記者張克銘攝)

▲楊俊瀚200公尺達標世錦賽。(圖/記者張克銘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嘉義報導

「最速男」楊俊瀚1日迎接全大運200公尺決賽,賽前就表示會全開拚世錦賽,楊俊瀚果然說到做到,飆出20秒37達標世錦賽20秒40,賽後他表示,這也讓他接下來國際邀請賽能更專注在拚100公尺跟他國選手競爭,努力衝破全國紀錄(10秒11)達標世錦賽10秒10。

楊俊瀚本次全大運原本就預計參加100公尺、200公尺及400公尺接力,並在每個項目拚出最佳,可惜100公尺卻因偷跑取消資格,賽後他坦言相當可惜,因為自己狀態很好,很有機會再拼突破,「不過這代表我可以好好準備200公尺,那我就全心投入,全開來拼拼看世錦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俊瀚。(圖/記者張克銘攝)

來到200公尺,預賽楊俊瀚先以21秒50排名第一晉級,準決賽再以20秒81挺進決賽,最終決賽也一路領先以20秒37摘金,並順利達標世錦賽,楊俊瀚表示,「其實決賽過程相較準決賽還比較亂,但可能因為最後一趟了,又跟很多好手競賽,實力就有所提升,沒想到就達標了。」

原本預計國邀賽達標,現在提前達到目標,楊俊瀚說,也讓他能更彈性安排接下來的計劃,「後面大賽就可以做其他嘗試,加拿大選手好像會參加100公尺,那我就可以放心去跑,不用擔心200公尺,在100公尺去拼拼看10秒10的世錦賽標準。」

關鍵字: 全大運楊俊瀚200M世錦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