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出現北捷車廂!粉絲拍認證照 激動「我看到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為了推廣旅遊,常找來韓流明星宣傳觀光,天團EXO就是代言人,透過各種宣傳活動的參與,以及廣告拍攝,宣傳家鄉人文、風景、美食,為了吸引更多遊客,最近EXO悄悄進駐台北捷運車廂了!

▲▼防彈少年團(BTS)、EXO、TWICE、Wanna One都將出席《MBC歌謠大祭典》。(圖/翻攝自推特)

▲EXO。(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的臉書粉絲專頁「Free@Korea韓國自由行」1日分享一段台北捷運車廂影片,除了座位上方的廣告欄位換上宣傳海報之外,吊環上也有觀光資訊,但最受粉絲關注的還是廣告海報中出現的歐巴,跟著影片鏡頭的腳步環視車廂內,隨處可見EXO成員綻放燦爛的笑容,呼喚著粉絲來場「在地探索」。

▲▼EXO出沒北捷。(圖/翻攝自臉書/Free@Korea韓國自由行)

想搭乘EXO車廂的話,觀光粉絲專頁上有提到,台北捷運紅線淡水信義線、綠線松山新店線,「每天都有在地探索列車為大家服務!」有興趣的粉絲不妨出門走走尋找看看,有粉絲看到訊息後激動表示:「該去搭了!」也有不少網友拍照認證:「我看到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