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為何不說謊了? 認罪關鍵曝光:每天見家人很痛苦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朴有天遭爆染毒以來,矢口否認吸毒,直到29日才終於改口認罪。他的態度忽然180度改變,也令外界好奇怎麼會突然承認?根據韓媒報導,他決定說出實話的關鍵點應是因為家人,自從遭到拘留後,他曾數次詢問律師「如果要快點出去的話,該怎麼做?」最終決定說出實話。

▲朴有天29日認罪。(圖/視覺中國CFP/翻攝自黃荷娜IG)

▲朴有天認罪主因是家人。(圖/視覺中國CFP/翻攝自黃荷娜IG)

根據《NewsA》報導,朴有天自從遭綁警繩拘留後,家人每天都會到拘留所探望,他曾數度向律師表示:「被關起來的狀態下,每天面見家人很痛苦。」不斷詢問該如何做才能快點出去,此後,態度180度轉變、改口認罪,韓媒認為「家人」應該是他認罪的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朴有天30日還全盤托出,除了與黃荷娜一起吸毒5次,此後還吸過2次,等於一共是7次,不過,他的說法與黃荷娜有出入,黃指稱:「我只有跟朴有天一起吸過3次,剩下是他自己吸的。」兩人證詞依舊不符合,仍需繼續調查。

▲警方終於對勝利申請拘留令。(圖/翻攝自IG)

▲警方終於對勝利申請拘留令。(圖/翻攝自IG)

另外,勝利爆出性招待、經營夜店涉嫌販毒、性侵客人等嫌疑,自身份從參考人轉換為嫌疑者後,3個月以來,他共赴警局調查16次,警方終於有新進度,預計在本週申請針對勝利的拘留令;崔鍾訓目前則是被禁止出國的狀態,30日赴警局接受審問時,依舊否認涉特殊強姦罪嫌,強調「我在聚會,但沒有發生性關係」,全案還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