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康《旅行應援團》改版全外景 主持名單少了謝忻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全新企劃《旅行應援團之一起出發吧》,首集節目由主持人庹宗康帶著來賓黃明志、姚元浩、蔡旻佑、熊熊、孫生及篠崎泫等人前往宜蘭進行兩天一夜的慢活旅行,在大家歷經千辛萬苦,陸續找尋當地食材後,一起到下榻的民宿烹煮美食。

▲▼ 姚元浩、庹宗康、黃明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庹宗康主持節目改版,首集來賓找來姚元浩和黃明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從未拿過菜刀的孫生在節目中嘗試削鳳梨,雖然最後殘留的果肉已經不多,但酸甜的果香讓黃明志胃口大開,直說台灣水果真的太好吃,連吃好幾塊,還好庹宗康趕緊跳出來阻止,不然還沒開始做菜,鳳梨就會被黃明志吃光了。

而熊熊與篠崎泫在姚元浩指導下學著烹煮三杯杏飽菇,兩人一失手不小心倒入太多米酒,頓時鍋中火舌竄高超過半公尺,嚇得兩個女生邊尖叫邊退開,姚元浩看到後趕緊接手不懼火焰之外,還帥氣翻鍋,讓兩個女生好佩服,惹得一旁忙著烤肉的庹宗康與孫生吃味的說:「都給姚元浩帥就好啦!」但也因為姚元浩的廚藝神救援,才能順利完成十幾道菜料理,讓庹宗康笑說:「還好有姚元浩,不然等全部做好大家也餓死了。」

▲▼熊熊(左起)、黃明志、孫生、庹宗康、姚元浩、篠崎泫、蔡旻佑。(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左起)、黃明志、孫生、庹宗康、姚元浩、篠崎泫、蔡旻佑。(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庹宗康表示,因為過年期間吃太好,整個人增重到85公斤,肚子有點大到自己不能接受,剛好這陣子趁著老婆帶小孩回關島,加上一個人外食也不方便,白天因為要工作就跟著製作單位的安排,晚上他就會自己燙個青菜搭配蛋白質高的海鮮或肉品,完全不碰澱粉。執行一段時間身形明顯瘦了一些,至於減重計畫會持續多久,庹宗康笑說:「沒有設定時間,瘦到受不了為止。」

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之一起出發吧》以記錄式的實境拍攝方式,由主持人庹宗康帶著藝人好友一起旅行,旅行過程中的食衣住行通通都得自己來,深入體驗當地獨特的風土民情及美食文化,透過鏡頭的真實呈現,讓觀眾一起跟著《旅行應援團之一起出發吧》感受旅行的趣味及台灣濃濃的人情溫度。節目將於5月18日起每週六晚上7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