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上天降菜刀 幸運伯「生死3公分」躲過!肇事者:洗碗啦

▲▼紅圈處為掉落菜刀。(圖/翻攝自梨視頻)

▲菜刀就落在阿伯腳後約3公分的位置,紅圈處為掉落的菜刀。(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廣州日前發生一起「天降菜刀」的事件,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走在路上,差1秒就被從3樓落下的菜刀砸中。當地攤販稱,菜刀就砸在男子「腳後3公分」的距離,還好沒有傷到人,如果是在人多的時段(下午3到5點)掉落,後果將不堪設想,「這是第一次飛刀,平時都是鞋子鞋墊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攤販說明,當時有名年約50歲的男子路過這條街,接著對面的公寓馬上「飛了一把刀下來」,恰好砸在男子「後面的位置」,雖然沒有傷到人,卻也把男子「嚇得半死」。攤販提到,這條街在下午3點到5點的時候會出現人潮,行人都需要「慢慢走」才能通過,如果菜刀是在那個時段飛落,那麼砸中人的可能性很大。

▼阿伯差點被「天降菜刀」砸中。(圖/翻攝自梨視頻)

▲▼天降菜刀。(圖/翻攝自梨視頻)

公寓管理者稱,這把從3樓天降的菜刀,是人家洗碗的時候「不小心拔落下去的」,目前已經要求住戶改進,並在全棟公寓的窗戶裝置鐵絲網,「不是故意扔下去的,也不是打架甚麼原因。」

房東太太表示,事發後她立刻下去向該名男子道歉,該住戶也已經去把「飛刀」回收了,「那天人家早上來問我,我也跟人家解釋了原因。」

網友看完後說,「這些房子高空拋物的機率高。我都盡量避開走」、「路人命大」、「我上次在樓下看見一個人從高層扔還有火星的煙頭」;也有網友批評,「洗碗的時候菜刀竟然能不慎掉落!她怎麼做到的呢」、「還好菜刀沒切進路人頭部否則要死人了」、「又是大事化小」。

天降菜刀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