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雙胞胎兒子生了! 老公激動謝妻:我們一家快樂的生活吧

2019年05月1日 11:37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蒼井空1日宣布生下雙胞胎兒子,剛生完的關係是由老公代發文,雖然只有短短一句仍能感受到他們夫妻倆的喜悅。

▲▼蒼井空生了。(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在4月30日晚間就開直播。(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在台灣時間4月30日晚上9點開始直播,預計會在跨到5月1日的時候剖腹生下雙胞胎,不過今天(1日)一早的時候還沒有開始陣痛,直播在早上8點左右關閉。不過早上11點左右的時候就傳來好消息,由丈夫Non代為發文:「生了!兩個寶貝2.200公斤和2.500公斤,感謝老婆,辛苦了!我們一家快樂的生活吧!」

事實上,蒼井空雖然已經沒在拍AV,過去的作品也已經全數下架,但在微博上還是擁有1191萬的驚人粉絲數,常常分享生活點滴和一些兩性話題,和DJ老公Non閃婚後懷上雙胞胎男娃,每天都享受著當媽媽的甜蜜的負擔,雖然沒能透過直播即時和粉絲分享喜悅,但透過直播播出的懷孕期間影片也讓人看見夫妻倆有多期待孩子來到這世界上,如今平安生產,未來一家4口的生活也肯定會很幸福美滿。

▲▼蒼井空生了。(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生了。(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