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火箭吹判爭議 保羅被批一直對裁判有敵意

▲火箭保羅、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NBA裁判批評保羅天生對裁判有意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火箭與勇士的季後賽次輪G1最終衛冕軍以4分差險勝,不過本場比賽焦點卻已經不在勝負上,反倒都轉移到裁判吹罰的問題,其中保羅(Chris Paul)更是不滿,比賽當下就吃到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而退役的前NBA裁判傑維(Steve Javie)就在節目上談到保羅的行為,認為他很難相處,對裁判始終有敵意。

身為聯盟頂尖的兩支球隊,火箭與勇士兩隊打得可說火藥味十足,碰撞程度都非常大,不過更為搶戲的卻是裁判,雙方球員都對於吹罰很不滿,而輸球的火箭反應更是激烈,在裁判報告書中也有3次隊於休士頓不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火箭最不滿的人絕非保羅莫屬,在G1他在第三節就不斷跟裁判抗議吃了一次技術犯規,隨後又在決勝節最後4.4秒跟裁判有肢體接觸再領到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不過這已經不是保羅第一次去跟裁判抗議,他已經多次在比賽中以及賽後去砲轟裁判,對於他這樣的行為,前NBA裁判傑維在節目中就說保羅是很難相處的球員,「這已經不是保羅第一次捲入與裁判的爭執。」

▲勇士柯瑞、湯普森、杜蘭特;火箭哈登、保羅。(圖/路透)

▲保羅對裁判一直很有意見。(圖/路透)

「他對裁判態度一直都很差,似乎天生就對裁判有意見,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太有鬥志了,但生涯到了這個階段,必須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並且更加成熟,但保羅沒有做到。」傑維表示。

近年裁判與球員的關係越來越緊張,許多球員都無法接受吹判尺度屢屢向裁判抱怨,對於罰款或禁賽這些懲處幾乎不以為意,保羅也是最愛跟裁判起衝突的球星之一,在2015年季後賽他就嗆一位裁判不適合吹NBA比賽而被罰款2萬5千美元,而在去年1月以及今年2月更直接點名福斯特(Scott Foster)的吹罰有問題,可見他對於裁判真的很不滿。

關鍵字: NBA火箭保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