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維銘紐約10日賽、楊皇蘭6日賽 倒數兩天排名穩定在前

▲▼台灣雲豹超馬隊成員羅維銘、楊皇蘭參與美國10日賽,4月22日             。(圖/呂美佳提供)

台灣雲豹超馬隊領隊呂美佳(中)補給羅維銘太太(右一)、楊皇蘭(右二)及來加油的紐約華僑(左一二) 。(圖/呂美佳提供)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超馬鐵彈子」羅維銘挑戰紐約超馬10日賽,台灣時間1日已進第九天,前八天總排成績突破到第四,另外「超馬女皇」楊皇蘭挑戰6日賽也於27日開始,1日進到第五天,前四一天一直維持在第三,兩人賽事都將於台灣時間2日結束。

羅維銘前八天累積834.2公里,平均一天有104.2公里,除了第一天開跑,第2天到第5天休息時間次數較多,一天平均有四到五小時,從第七天開始追里程數,先追到第五名,第八天就追上第四名,羅維銘跑10日賽的微笑曲線策略,在後面幾天發起超車追里程,具有相當的機會衝到前面,並且創造個人更好的紀錄,楊皇蘭前四天累積359.4公里,平均一天89.9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維銘紐約10日賽。(圖/呂美佳提供)

羅維銘紐約10日賽。(圖/呂美佳提供)

現場協助補給照顧的跑團領隊呂美佳表示,兩人精神狀況都很好,最後兩天持續加油,希望能創個人最佳,名次也有機會再往上排名,羅維銘和楊皇蘭這次組台灣雲豹跑團共同來參加很爭取到機會的紐約多日賽,也有專業經理人呂美佳協助所有事宜,讓兩人可以更無後顧的專心完成此次賽程。

羅維銘一直有心願再跑紐約10日賽,邀請楊皇蘭參與後,確定報名受邀後,準備好幾個月,其中包括找贊助找資源等,這次完賽後,下半年應會赴大陸參加至少6日賽起跳比賽,儘管跑超馬多日賽,是非常艱困的也並目一般人可輕易嘗試,但羅維銘希望他可以帶起超馬多日賽,讓更多人接觸多日賽。

▲▼楊皇蘭紐約6日賽。(圖/呂美佳提供)

楊皇蘭紐約6日賽。(圖/呂美佳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