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止賣菜郎?韓國瑜曾任世新老師 今下午兩點回校演講

▲▼「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研討會朱立倫 韓國瑜 郭台銘。(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提到「賣菜郎」,大家立刻聯想到高雄市長韓國瑜,但其實他曾在世新專科學校兼任公民與道德課程老師。韓國瑜1日下午2點將回世新大學演講,與學生分享經驗與理念,世新大學將於臉書粉絲專頁全程直播座談內容,《ETtoday新聞雲》也將同步直播。

韓國瑜曾在世新專科學校兼任公民與道德課程老師,翻開1991年的畢業紀念冊,還可以看到當年「兼任講師韓國瑜」的名字。

▲▼韓國瑜曾任世新大學公民與道德兼任老師。(圖/讀者提供)

▲韓國瑜曾任世新大學公民與道德兼任老師。(圖/讀者提供)

韓國瑜原定1日下午1點在世新大學發表演講,上午校方發出緊急更動通知活動要延後1小時,改成下午2點開始,演講時間為1個半小時。據了解,韓國瑜上午新增私人行程,故與校方協調演講延後。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