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落馬但獲優秀立委 李俊俋:考試第一但出國比賽不是我

▲▼李俊俋黨內初選遭到淘汰。(圖/李俊俋臉書)

▲李俊俋黨內初選遭到淘汰。(圖/李俊俋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布第九屆第六會期優秀跟待觀察立委名單,其中民進黨立委李俊俋獲得司法法制委員會的優秀委員,但其實他在日前黨內初選提早出局,讓他在臉書上感嘆,像在學校每次考試都第一名,但代表學校出國比賽的不是他。

根據公督盟公布的優秀立委名單,民進黨有20位、國民黨4位,而時代力量有5位。其中,民進黨優秀立委有:洪宗熠、張宏陸、劉世芳、蔡適應、羅致政,賴瑞隆、蘇震清、江永昌、劉建國、吳思瑤、張廖萬堅、黃國書、李昆澤、林俊憲、鄭寶清、蕭美琴、李俊俋、吳玉琴、邱泰源、陳曼麗。

在國民黨方面,有曾銘宗、柯志恩、蔣乃辛、蔣萬安;而時代力量則為,林昶佐、高潞‧以用、徐永明、洪慈庸與黃國昌。

其中,獲選優秀立委的李俊俋,其實在日前民進黨內初選民調中意外落馬,輸給市議員王美惠,任期就到這個會期結束;而他也在臉書上感嘆表示,這感覺就好像在學校裡,每次考試都是得到第一名,但代表學校出國比賽的人卻不是他。

▼公督盟公布優秀立委名單。(圖/李俊俋臉書)

▲▼ 公督盟公布優秀立委名單。(圖/李俊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