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厭世汪敲廁所門要進去 「大哥臉監督」讓奴才壓力好大!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炙熱的視線讓人壓力好大!台中有隻汪星人「歐巴」,忠誠的牠不論主人走到哪裡,牠都想要緊緊跟著,這天牠發現馬麻在廁所待了有段時間,不停地敲門要看馬麻在裡面幹嘛,於是歐巴就坐在門前,露出一張招牌的厭世臉一直望著,模樣逗趣又好笑。(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張瑞家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這段視頻並說道,「歐巴奴才我知道你想保護我,但是我上個廁所不用保護啦!一關門你又敲門要開門看著,但是這樣看著奴才真的惶恐。」畫面中,歐巴趴在門前露出江湖味十足的大哥臉,不知道是在氣主人上太久,還是天生的厭世臉。

厭世汪「大哥臉監督」奴才上廁所。(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張瑞家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我說你是好了沒阿?(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張瑞家提供)

厭世汪「大哥臉監督」奴才上廁所。(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張瑞家提供)

▲米克斯歐巴有張天生的厭世臉。(圖/有點毛毛的/飼主張瑞家提供)

過程中可以看到,歐巴的雙眼一直緊盯著看,耳朵立起來的模樣看起來格外有精神,只是大約15秒過後,眼皮似乎也越來越重,但牠還是努力撐起身子、把頭抬起來,結果最後實在等不下去了,可是又想見到馬麻,於是牠便站起身走向前,直接用行動去催促馬麻。

這段逗趣的影片貼出不到一天,就累積將近1千個按讚數,數百名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說,「跟我家柴魚有得拼,都喜歡監督奴才蹲廁所」、「怕你無聊啦!」、「牠懷疑你上廁所怎腳不抬高」、「要跟你聊天」、「好帥的狗臉」、「我家也會,很怕我會掉進去馬桶一樣」、「表情hen多捏」、「歐巴表情好Man~」(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狗狗廁所米克斯大哥臉厭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