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狠繼母!活活餓死14kg繼女 屍體「塞進垃圾桶點火」燒到滅跡

▲殘忍繼母活活餓死繼女。(圖/翻攝自Youtube)

▲殘忍繼母活活餓死繼女。(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在童話故事中,繼母的角色往往伴隨惡毒的感受,在年僅10歲的伊瑪尼(Emani)生命中,繼母摩斯(Tiffany Moss)就是這樣的恐怖的女子。伊瑪尼在父親娶了摩斯後,受到極大的虐待,甚至最終慘遭餓死,摩斯更狠心的將她塞進垃圾桶內試圖焚屍滅跡,日前摩斯的最後判決公布,陪審團要求處以死刑。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016年年僅10歲的伊瑪尼,跟著父親帶回來的繼母摩斯和兩個繼母的孩子住在同一屋簷下,她遭到嚴重的虐待,摩斯幾乎不給伊瑪尼食物吃,還會發送自己和另外兩個孩子吃飯的照片給老公,甚至多次對伊瑪尼毆打施暴,最後可憐的她活活被餓死。

沒想到就在伊瑪尼被餓死之後,摩斯和伊瑪尼的親生父親卻沒有報警處理,反而商討將屍體丟到大的鐵垃圾桶內焚屍滅跡,而另外兩個孩子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父母做出如此泯滅人性的事情。

美國喬治亞州法庭日前開庭審判,摩斯進入法庭時一臉無表情,12名陪審團成員在聽聞伊瑪尼的遭遇,仍不禁掉下眼淚,其中包括伊瑪尼4年級的導師、祖母等,最後經過陪審團的討論,希望摩斯可以被判決死刑。

法官表示,「被告人完全展現了極殘忍的性格」並且試圖想讓摩斯發言,但她拒絕。據悉,伊瑪尼生前僅剩14公斤,在一個沒有食物和水的情況下慢慢喪失生命力,因為這齣殘忍的案件,摩斯成為該州第一位唯一被判死刑的女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