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真鈔!狂媽打造「純手工錢帽」孝敬阿嬤 網知金額驚喊:千萬別戴出門

▲▼   純手工錢帽          。(圖/網友Vivian Wu授權使用)

▲ 純手工錢帽 。(圖/網友Vivian Wu授權使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這母親節禮物不能隨便戴出門!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媽媽巧手下的作品,只見媽媽提前做了頂帽子,當作外婆的母親節禮物;平凡的編織帽乍看下沒什麼特別,但定睛一看,才發現這竟是一頂用真鈔製作而成的「錢帽」!貼文一出吸引了近萬名網友按讚,紛紛敲碗跪求帽子的真實金額。

女網友‎Vivian Wu‎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重金打造」的手工帽,原來是媽媽做給外婆的母親節禮物。圖中的編織帽乍看之下和一般帽子沒什麼不同,不過仔細一瞧,才發現編織的素材竟然都是百元和千元鈔票!只見帽子本身藍紅相間,媽媽還以百元鈔票折成摺扇狀當作帽頂,前方也用了幾張一百元摺成蝴蝶結裝飾,看起來超霸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平時沒在做手工藝的媽媽為了讓阿嬤開心,特地自己上網找靈感製作,耗時近2星期才打造出這頂錢帽。媽媽首先把紙鈔摺成長條狀,接著纏繞在一頂真帽子上,並且用一些紙板加以固定,完成後再把真帽子抽掉。

▲▼   純手工錢帽          。(圖/網友Vivian Wu授權使用)

▲阿嬤超開心!(圖/網友Vivian Wu授權使用)

Vivian也表示,帽子裡的鈔票加起來達上萬元,至於真實金額還是先選擇保密;阿嬤收到禮物後更是笑不攏嘴,簡直是集「價值、新意和心意」於一身的母親節禮物。

網友們看到成品都跪了,紛紛表示「阿嬤會不會捨不得花」、「阿木還真有心」、「這帽子真有價值啊」、「不管是實質或是心意,這頂的價值都好有份量」、「阿嬤想花還要費一番功夫」、「求教學」、「哇靠!這樣多少錢啊」、「希望阿嬤不會忘記帽子是鈔票做的,不然就GG了」、「真的是穿金戴銀了」、「阿母表示:我比較愛紫色」。

另外也有人提醒不要隨便把帽子戴出門,「這個好讚,戴出去,手時時刻刻要扶好」、「買菜不用帶錢包了!」、「但千萬不能戴出門炫耀啊!太危險」、「戴出門會被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