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晚餐!蔣欣曝維持身材秘訣 最愛的台灣食物是這些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亞洲頂級美容專業集團「東森自然美」,於2019年5月1日正式宣佈由國際知名影星蔣欣擔任品牌代言人,首度合作形象廣告於即日同步發布。蔣欣除有著天生的亮麗外在更懂得保養,在生活上也相當自律,還不吝分享了一套自己維持身材的秘訣。

▲▼蔣欣。(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蔣欣擔任「東森自然美」品牌代言人。(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欣有著171公分的身高,多年來在鏡頭前總是保持最佳體態,其實並非她異於常人,她同樣有貪嘴的時候,但也因此更為自律。她通常不吃晚餐,將熱量高的食物集中在中午前吃,例如甜食或是碳水化合物等,盡可能讓高熱量的食物能夠有足夠的時間消耗,當然她也有運動的習慣,笑說:「尤其因為要吃,吃完就要消耗出去。」

▲▼蔣欣。(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蔣欣個性自律,對吃東西也有一套方式。(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蔣欣這次廣告拍攝過程中有不少台灣同仁參與,來過台灣數次的她也在閒聊中透露,對台灣還算熟悉,笑稱:「我就喜歡吃鹽酥雞、油炸的花枝、花枝丸。」她之前來台就曾「微服出巡」到士林夜市嘗試各種小吃,另外,她也對許多台灣的老牌食品相當感興趣,表示若再有機會來台灣會找時間去品嚐。

▲▼蔣欣。(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蔣欣與東森自然美的形象廣告在即日發布。(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蔣欣演出作品相關金句視頻動輒瀏覽率破百億,是娛樂圈公認靠精湛演技大紅的一線實力女星。她這次拍攝「東森自然美」合作形象廣告擔任最佳代言人,也表示期待接下東森自然美的品牌代言人工作之後,能與東森自然美激盪出更多精彩的火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