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的變美新法寶 「一日3噴」打造仙氣美肌

▲▼李英愛變美新法寶。(圖/品牌提供)

▲48歲的李英愛是南韓公認的零整形美女。(圖/品牌提供)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李英愛肌膚維持極好,就像是吃了防腐劑般凍齡,48歲的這般美貌,完全打趴一堆年輕妹子。她曾在訪問中表示,想要擁有水潤肌膚,補充水分非常重要,她堅持每天都要喝夠2000cc的水,保養也不手軟,秘帖精華更是卯起來用,最近更愛上能喚醒肌膚活力的精華噴霧,重要時刻一噴就能達到水光美肌。

▲▼李英愛變美新法寶。(圖/品牌提供)

▲她的美肌秘訣就是多喝水。(圖/翻攝自IG/leeyoungae_official)

李英愛勤保養,完全不靠醫美維持外貌,她的保養回歸基礎就是保濕,第一就是身體需要補足水分,當然臉部也需要,她近來愛用的秘帖循環精華推出隨身版,不僅能快速喚醒肌膚、改善倦容,是一款全天都能用的萬能噴霧。

▲▼李英愛變美新法寶。(圖/品牌提供)

▲后 秘帖循環噴霧,100ml,2,380元。 

回應粉絲想要外出便利保養的需求,后特別推出擁有活化、緊緻、防禦三大功效的精華型噴霧,再也不擔心越噴越乾,含秘帖循環精華的滋養成分,輕輕噴灑能於肌膚形成保濕膜,維持絕佳保濕力。

▲▼李英愛變美新法寶。(圖/品牌提供)

▲近看膚質和緊實度都經得起考驗。(圖/翻攝自IG/leeyoungae_official)

有別於秘帖循環精華的濃度,秘帖循環噴霧運用 LG 專利科技,將秘帖循環精華的有效成分轉化為細微分子,細緻噴霧能讓營養成分更有效地被吸收,於上妝後使用,能幫助定妝,且絲毫不影響妝容,並維持光澤度; 補妝使用,可幫助肌膚補充潤澤,擊退乾燥浮粉,再造完美妝容。無論何時使用,都能幫助肌膚達到最佳狀態!


和秘帖循環精華應該怎麼搭配使用呢? 秘帖循環噴霧是洗完臉後開啟淨化肌膚的第一道程序,接著再使用秘帖循環精華活化肌膚,有效提升後續保養功效。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李英愛, , 噴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