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湯神遭帕楚利亞笑「打球很髒」 回擊哈登該為自己負責

▲勇士柯瑞、湯普森、杜蘭特;火箭哈登、保羅。(圖/路透)

▲勇士湯普森(左)。(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對西區準決賽首戰的判罰尺度很有意見,自認數度在三分外線被犯規沒得到哨音,勇士神射湯普森(Klay Thompson)還被質疑防守時有墊腳的嫌疑,雙方球迷爭論不休;曾與「浪花弟」當過2年隊友的帕楚利亞(Zaza Pachulia)也在個人IG摻一腳,搞笑發文寫道,「湯普森原來你是這麼髒的球員。」

▲前隊友帕楚利亞開玩笑表示湯普森打球很髒。(圖/翻攝自IG/ZazaPachuli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楚利亞開玩笑表示湯普森打球很髒。(圖/翻攝自IG/ZazaPachulia)

火箭在西區準決賽首戰以4分差敗給衛冕軍,賽後哈登將矛頭對準裁判,直指對手在防守他出手三分時,數度侵犯他的「圓柱體」,甚至有墊腳的嫌疑,自己卻沒得到哨音,「我只是想要一個公平的機會,我們都知道好幾年前發生在雷納德(Kawhi Leonard)身上的事。」

哈登之所以提到本季已轉戰暴龍的雷納德,是因為「可愛」2年前代表馬刺出戰西區決賽時,首戰就因為跳投落地時踩到中鋒帕楚利亞的腳扭傷,當時效力勇士的帕楚利亞疑似伸腳「埋地雷」引起軒然大波。

這次則換湯普森被質疑在外線防守哈登時沒給落地空間,甚至有墊腳嫌疑,已經改披活塞戰袍的帕楚利亞也加入了這個話題,他在個人IG限時動態發文寫道,「湯普森原來你是這麼髒的球員」,加上3個笑哭的表情符號,並附上一張趣味性十足的圖片,第1張是「浪花弟」被繩子綁住,第2張則是他的面具被扯下來,面具下的人其實是帕楚利亞自己。

對於哈登抱怨沒得到哨音,湯普森相當不以為然,「如果他們(進攻者)選擇要降落在起跳處的前方,那就是進攻球員自己的責任。身為一位防守者,你必須堅守自己的位置,盡量不要移動自己的身體,我認為自己在垂直起跳和落地上做得很不錯。」

▲勇士柯瑞、湯普森、杜蘭特;火箭哈登、保羅。(圖/路透)

▲火箭哈登(右)。(圖/路透)

關鍵字: NBA勇士湯普森火箭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