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耐曬推出20ml小容量 價格力拼開架,瓶身還有小驚喜!

▲▼安耐曬推出小容量力抗開架。(圖/品牌提供)

▲貼心推出大、小尺寸,方便消費者需求選購。(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天氣越來越熱,防曬乳準備好了沒?說到出遊,地表最強防曬-安耐曬,防汗、防水,充足的防曬係數絕對是外出首選,但以往入手總要花上千元,今年夏季推出小容量,開架防曬價格,讓你輕鬆入袋!

▲▼安耐曬推出小容量力抗開架。(圖/品牌提供)

▲身材性感火辣的森星,連莊拿下安耐曬代言人。

蟬聯日本18年防曬銷售冠軍的安耐曬,2019年推出限量小容量20ml的金鑽高效防曬露EX,金色包裝採用特殊油墨設計,只要將瓶身放在陽光下約1分鐘就會顯示出特殊文字,而放置在陰暗處後,密語就會消失。當文字出現時,就是在提醒你該補防曬了!

▲▼安耐曬推出小容量力抗開架。(圖/品牌提供)

▲超輕巧尺寸,隨身攜帶也不怕累贅。

一口氣推出5款限定文字,分別為〝Enjoy your vacation〞、〝Go for it〞、〝Watch out〞、〝I love u〞、〝Thank u〞,文字採隨機,不可挑款,這款小尺寸的安耐曬只在7-11門市和網路通路才買得到!

▲▼安耐曬推出小容量力抗開架。(圖/品牌提供)

安耐曬找回蛯原友理拍攝安耐曬影片,防曬女神依舊美麗。

這款金鑽高效防曬露如此受歡迎,主要是擁有超強的防禦係數,臉部和身體能共用,更特別針對海邊或是泳池等水上活動,具有耐水、耐汗和耐磨擦特性,防禦力非常強大,只要用過的都成粉絲。質地好推抹不泛白,還有著淡淡的柑橘香調,用一般清潔用品就可卸除,非常方便。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資生堂, 安耐曬, 小容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