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渦輪蛙」911 Turbo、Turbo S測試中 狂暴聲浪超過癮

▲影片來源:Youtube/Carspotter Jeroen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進入992世代後,Porsche(保時捷)911 Turbo、911 Turbo S兩款性能車近日也在紐伯林賽道被捕獲,這也是繼2月份工廠照流出後首次曝光的測試影片。從2部測試車大喇喇地毫無偽裝來看,應該也處於最終測試階段,預計在今年底就會上市。

▲▼ Porsche 911 Turbo工廠間諜照。(圖/翻攝自Instagram/t_schleicher)

▲先前在2月時,就有網友拍到Porsche 911 Turbo在工廠組裝的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t_schleicher)

自去年開始,保時捷就對911 Turbo車型進行測試,並推出新款911 GT3車型。在動力編成上,新款911 GT3依然維持水平對臥6缸自然進氣引擎配置,而911 Turbo/Turbo S則搭載3.8升雙渦輪水平對臥6缸引擎。

▲▼ Porsche 911 Turbo在紐伯林測試。(圖/翻攝自Youtube/Carspotter Jeroen)

▲Porsche 911 Turbo/Turbo S於紐伯林測試被捕獲,從毫無偽裝來看,距離上市時期不遠了。(圖/翻攝自Youtube/Carspotter Jeroen,以下同)

目前預估新款911 Turbo的最大馬力將落在600匹,而Turbo S車型則來到650匹馬力,並都具有8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與AWD全時4輪驅動系統,相信在0-100km/h加速表現與紐伯林單圈成績上都會較前代車型精進。

至於在外型上,911 Turbo的前、後保桿造型與Carrera明顯有別,並將換上更深的側裙與方形4出尾管,而Turbo S的尾翼則會略為放大,相關細節還有待正式發表後才能得知。

▲▼ Porsche 911 Turbo在紐伯林測試。(圖/翻攝自Youtube/Carspotter Jeroen)

▲新款911 Turbo的最大馬力將落在600匹,而Turbo S車型則可達到650匹馬力。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