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館長直播較量? 郭台銘笑回:想約他爬山 聽說練舉重比較慢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2018年底九合一大選時,與多名政治人物一起直播,在影音平台創下超高流量,選後幾名政治人物也紛紛當選,一時被網友封為「最強助選員」,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21日被問到要不要上館長的直播時回應,想約館長爬個山!

▲▼郭台銘桃園清淨海參訪。(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赴桃園清淨海公司參訪。(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館長日前捲入不少紛爭,但不論這陣子的紛紛擾擾,回顧2018九合一大選時,館長與當時還是候選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共同直播,最後4人也順利當選,館長一度被網友封為「最強助選員」。

郭台銘21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面對記者詢問要不要上館長的直播,他回應,最近有看到館長在健身房,直呼,「哇!他身體太魁梧了」,郭台銘現在試練爬山,「我想約館長一起來爬個山,聽說練舉重的人比較慢」。

▲▼館長認為韓國瑜這種沒義氣的人,跟人家選X小。(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時常在直播上評論時事。(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更多新聞】

誓言解決低薪!離職員工爆碩士38K 郭台銘:碩士月薪50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