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異變前夕」改版5/1登場 神秘變身卡片限時開放

《天堂M》「異變前夕」改版5/1登場 神秘變身卡片限時開放(圖/業者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天堂M》日前(4/24)於遊戲中釋出「帕拉葛里歐」紋樣,引起眾多玩家討論並紛紛挑戰突破自我角色能力極限,今(30)日公布「異變前夕」改版內容即將於5月1日正式登場,其中包含玩家期待已久的「神秘卡片」及「稱號」兩大系統將正式與玩家見面,更推出「龍之谷三岔路異變」活動,玩家挑戰成功就有機率獲得英雄級技能。

此外,為感謝玩家長期支持,官方更同步釋出「GAMA COUPON II」最新消息,預計5月份即將陸續對外公開更多細節及正式與玩家見面的時間,官方後續也將陸續揭曉「異變前夕」改版完整內容,敬請玩家拭目以待。

《天堂M》「異變前夕」改版5/1登場 神秘變身卡片限時開放(圖/業者提供)

《天堂M》「異變前夕」改版系列內容將於5月1日維修後正式開啟,首先登場的就是玩家期待已久的重量級「神秘變身卡片」系統,玩家可透過使用宙斯的成長藥水製作出「英雄級」或「傳說級」兩種「神祕變身卡片」,當玩家開啟指定的「神祕變身卡片」後有一定機率開出更高一階變身卡,如未開中更高一階變身卡也必定獲得該製作等級的變身卡片,因此玩家有機率可開到目前玩家心目中的夢幻逸品最高階「神話級」變身卡片,相信不少玩家已經摩拳擦掌想試試自己的運氣,挑戰成為《天堂M》第四位神話級變身卡得主。

配合《天堂M》全新版本「異變前夕」到來,此次更提前釋出眾多角色的全新技能及技能優化內容,遊戲中血盟間的爭鬥戰火將不斷持續延燒,釋出的全新技能包含,黑暗妖精-傳說級技能「路西法」、妖精-傳說級技能「靈魂屏障」、妖精-英雄級技能「屬性之火」、龍鬥士-傳說級技能「反擊」、王族-傳說級技能「帝國召喚」、騎士-英雄級技能「狂襲」、法師-一般技能「狂暴術」等,當中最具玩家瘋狂的就是屬於近距離戰鬥的火屬性妖精超猛技能「屬性之火」正式開放了,技能時效內有機率能夠創造1.5倍傷害,勢必讓火屬性妖距離成為PvP霸主又更進一步。

除了新技能的開放之外,也有部分職業進行了技能優化調整,其中包含騎士-反擊屏障(發動率提升)、槍手-精神集中(技能時效時間增加)、妖精-魔法消除(減少魔法防禦效果提升)、龍鬥士-龍之護鎧(調整為被動效果)、龍鬥士-致命身軀(調整為被動效果)、龍鬥士-奪命之雷(技能時效增加及成功機率提升),如何運用全新技能及技能優化後效果成功改寫遊戲世界中的歷史,將考驗血盟間的默契及玩家間的戰略。「稱號」系統正式開放,額外戰鬥能力提升,挑戰玩家角色屬性巔峰

此次改版其中的重點特色之一,莫過於稱號系統將正式開放,玩家可於每日及每週達成指定條件後即可累積分數,相對應之任務積分最高者可獲得具備提升角色屬性能力的「稱號」,目前釋出的提升效果包含「藥水恢復+1」、「負重獎勵+300」、「經驗值獎勵+1%」、「HP吸收」、「PvP遠/近附加傷害+1」、「PvP傷害減免+1」等多項能力,未來玩家除了在遊戲中享受擊殺怪物BOSS及血盟爭奪城堡樂趣之外,稱號的爭奪戰也勢必會引爆玩家間不少的轟動。

《天堂M》「異變前夕」改版5/1登場 神秘變身卡片限時開放(圖/業者提供)

全新限定活動正式啟動,凡活動期間玩家角色等級滿60級以上,並於日常練功中消耗殷海薩的祝福100,即可獲得1個封印箱(活動),開啟箱子後有機率可獲得「傑羅斯的靈魂球」及「飛龍之血」特殊道具,透過特殊道具於指定地圖內可召喚出「傑羅斯」及「巨大飛龍」兩大遊戲BOSS,玩家可召集好友們一同擊殺獵取眾多虛寶好禮,擊殺「傑羅斯」更有機率獲得「英雄級技能箱」,開啟技能箱後玩家可獲得本身所屬對應職業英雄級技能書,其中包含「騎士-技術書(猛力衝擊)(刻印)」、「王族-魔法書(王者之劍)(刻印)」、「妖精-精靈水晶(精靈殞落)(刻印)」、「法師-魔法書(神諭)(刻印)」、「黑暗妖精-黑暗精靈水晶(暗影標記)(刻印)」、「槍手-技術教本(魔法彈:捕捉)(刻印)」及「龍鬥士-龍鬥士書板(強化:護衛毀滅)(刻印)」等,都是各職業的英雄級夢幻技能。

此外,玩家使用「傑羅斯的靈魂球(活動)」及「飛龍之血(活動)」召喚BOSS時,系統將會於遊戲世界頻道將會自動廣播訊息,因此伺服器內的其他玩家勢必將會一同群聚於此,玩家除了要小心BOSS襲擊之外,也要注意其他玩家到場爭奪所引發的戰火,請玩家們務必做好事前備戰迎接這場刺激精彩的活動。

先前《天堂M》一週年時發放全伺服器玩家GAMA COUPON 裝備贖回券引發廣大玩家迴響,有不少玩家透過GAMA COUPON 裝備贖回券成功將過去強化失敗的裝備贖回,歷經近半年時間,官方首度釋出GAMA COUPON II相關訊息,預計五月份會陸續對外公開更多細節及正式與玩家見面的時間。

關鍵字:手機遊戲遊戲橘子天堂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