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明新科大開唱台下男粉嘶吼合唱 「一句話」全場笑翻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播出後廣受好評,人氣選手賽後前進校園,近距離唱給粉絲聽,2019聲林之王校園巡迴演唱會今(30日)在明新科大開唱,由何偉綸、林怡廷擔任主持人,歌手李千那、張若凡、許淨淳、李佳歡和贊薇輪番演唱,嗨翻校園。

▲▼ 李千那。(圖/ETtoday)

▲李千那演唱時全場合唱。(圖/ETtoday)

李千那一連帶來《那A安呢》、《不曾回來過》和《嘟嘟好+心花開》等好歌,粉絲搖晃手中的手機開閃光燈,現場一片燈海。李千那過去因參加選秀節目出道,在賽中以台語優勢脫穎而出,「其實一開始在唱台語歌沒人唱,覺得自己很異類,但後來也因台語走出一條路。」

《聲林之王2》海選開跑,李千那邀請粉絲參賽,也建議大家在參賽前先把自己的優勢找出來,才能在舞台上發光,李千那問台下粉絲有沒有人報名《聲林2》?有男粉絲大喊:「我有報名!」李千那聽到聲音,但找不到該位粉絲,只好笑說:「我不知道你在哪裡,祝你有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李千那。(圖/ETtoday)

李千那開唱台下一片燈海。(圖/ETtoday)

李千那親切的和粉絲互動,全場粉絲合唱,在《不曾回來過》時台下有男粉絲大聲唱:「不曾回來過!」因為有些破音,李千那聽完笑問:「剛剛那位粉絲應該不會參加《聲林》吧?」幽默的回答讓台下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