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靠阿諾女兒打包行李 香港站台TUMI洩小情趣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擔任TUMI亞太區及中東區代言人,首度現身香港造勢。(影/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綜合報導

旅行與生活時尚用品品牌TUMI今晚於香港金鐘太古廣場,舉辦體驗館TUMI Loft開幕活動,品牌亞太區及中東區代言人「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獻出香港處女行,現身站台,挾著熱映的漫威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人氣,他所到之處都興起粉絲尖叫,他也嘴甜說:「我愛香港,謝謝支持《復仇者4》!」

▲▼ 克里斯普瑞特TUMI  。(圖/記者陳雅韻攝)

克里斯普瑞特獻出香港處女行,為代言的旅行與生活時尚用品品牌TUMI造勢。(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克里斯普瑞特除了謝謝電影粉絲,不忘盡責喊話,請大家多關注他的愛牌TUMI,他因某任女友念他年紀不小,應該把後背包改成有質感的公事包,才開始使用TUMI,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已成為忠實愛用者10年,至今已擁有超過20件TUMI商品,品牌找上他代言當然欣然答應。

▲▼ 克里斯普瑞特TUMI  。(圖/記者陳雅韻攝)

▲克里斯普瑞特幽默風趣。

他為了香港行特別拍了廣告短片,盡顯他的搞笑本性,在今日TUMI活動上也毫不保留幽默感,頻頻擺出搞笑動作逗樂大家,問及代言TUMI是否讓他更自信?他說:「克里斯漢斯沃、克里斯伊凡、克里斯潘都是比較帥的克里斯(Chris),但我有TUMI加持也很逼近他們了。」

▲▼ 克里斯普瑞特TUMI  。(圖/記者陳雅韻攝)

▲克里斯普瑞特的TUMI行李箱與背包都烙上他的名字縮寫「CP」。

唯有談起未婚妻、阿諾史瓦辛格之女凱薩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盡顯柔情,他透露行李都靠未婚妻打包,擅長用TUMI收納袋替他分門別類,兩人的小情趣就是在彼此的行李夾層放入愛的小紙條,此行未婚妻給他的紙條寫著「別搞砸TUMI活動了」!

▲▼ 克里斯普瑞特TUMI  。(圖/記者陳雅韻攝)

▲克里斯普瑞特因公事包認識TUMI而成為愛用者。

談及若將來TUMI邀他設計,最想打造什麼款式?他毫不猶豫說:「放臭衣服的收納層。」原來他熱愛運動,但很怕把濕淋淋的臭衣服與乾淨的衣服並列收納,最希望有個裝髒衣的收納層;除了健身,他也建議男性不要害怕保養,像他有專業團隊替他照顧「面子」問題,他笑稱:「我真的很愛乾淨。」

▲▼ TUMI茅子俊與Chris Pratt 合照 。(圖/品牌提供)

▲晚間克里斯普瑞特(右)與男星茅子俊同台合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