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話題女王」嗎? 嚴淑明淡出9年長這樣!

▲▼妞妞,嚴淑明。(圖/怡得影音提供)

▲妞妞(左)、嚴淑明(右)私下有聊不完的話題。(圖/怡得影音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妞妞、嚴淑明姊妹淘之約,雙峰話題聊不完!曾在網路創下百萬點閱率的 Super7女團,前隊長妞妞單飛推出台語新歌《癡情的玫瑰》,日前與「話題女王」嚴淑明相約敘舊,淡出台灣藝界9年,嚴淑明轉戰大螢幕,演藝蛻變,曾被封話題製造機,嚴淑明笑說:「那是過去,現在的我不需要啦!」

淡出台灣藝界9年,嚴淑明說近年轉戰大螢幕演出,詮釋角色由護士、酒吧老闆娘到農村婦等等,顛覆過往形象,連自己都很驚訝,而過往被封話題製造機,嚴淑明則笑說,「那是過去式,現在的我不需要話題啦,這也是蛻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妞妞,嚴淑明。(圖/怡得影音提供)

▲▼妞妞、嚴淑明彼此誇讚身材好。(圖/怡得影音提供)

▲▼妞妞,嚴淑明。(圖/怡得影音提供)

嚴淑明久未回到台灣,近期參加好來塢電影演出,近來又接到電影邀約,將再到美國試鏡,除了電影也跨足網路直播,化身網紅,日前還重返大學修軟體程式應用課程,經常幫演藝圈好友們剪輯影片等等,體驗著許多新事物,這些初體驗雖然有些辛苦,但很有趣。

單飛的妞妞則忙於主持活動演出,日前被網友側拍名為「復健舞」的影片在網路封傳,妞妞浮誇式的跳舞吸睛,點閱超過百萬,讓妞妞被封復健舞女神,因為復健舞網路爆紅,讓妞妞首度被校園邀約演出,妞妞霸氣笑說,「太棒了,我要開始性感的入侵校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