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印尼移工思鄉情切想回家 持安非他命向警自首戒毒

▲印尼移工向市警五分局自首吸毒,帶警方起獲安非他命1包。(圖/記者林悅翻攝)

▲印尼移工向市警五分局自首吸毒,帶警方起獲安非他命1包。(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一名印尼籍移工,怕自己染上毒癮無法回家,4月29日下午2時30分,前往市警五分局北門派出所向值班員警自首坦承吸食毒品安非他命,並帶領警方前往其租處起獲安毒1包,全案由警方偵辦中。

該名印尼移工向警方供稱,還有剩餘毒品遺留在永康區龍橋街270巷內,請警方跟他一同前往取回,警員廖偉廷通知分局防治組外事巡官藍訢衡前來協助,並帶同前往該處起出一小包安非他命(0.34公克)。

警方調查印尼籍移工安利,來台工作2年多,想念家鄉的他1個月前接觸到毒品,以致工作精神無法專心,讓他身心俱疲,因工作簽證將到期,擔心無法順利返家,才會向警方自首,希望警方能協助他戒毒,全案訊後將其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