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K歌酒駕自摔破相 「願代言反酒駕」繳5萬元換緩起訴

▲▼張庭瑚酒駕道歉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張庭瑚酒駕自摔案曝光後認錯道歉。(圖為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偶像劇《愛情白皮書》男演員張庭瑚,2月20日晚上在慶生攤喝了酒後,騎機車自摔,全身多處擦傷,右臉破相縫了4針,因酒測值達0.43mg/L,被依公共危險罪依法送辦,因張庭瑚坦承酒駕,並向檢察官表示願意代言宣傳反酒駕,士林地檢署30日給予他緩起訴處分,緩起訴1年期間,須支付國庫5萬元。

張庭瑚曾受邀擔任士林地院的「國民法官」,但卻缺席他主演的《愛情白皮書》3月初首映會,當時粉絲就傳出他車禍受傷,後來才知道,原來他2月20日在台北市中山區的錢櫃,和朋友慶生喝了2杯紅酒,隔天(21日)凌晨搭計程車都已經回到家了,又接到朋友電話,因此騎車出門。

根據曝光的現場監視器畫面,張庭瑚在騎到內湖星雲街口時,不慎自摔,不僅機車擦地噴出火花,安全帽也非道路中央,張庭瑚因此全身多處輕微擦傷,右臉也受傷,到醫院縫了4針。張庭瑚在3月12日到士林地檢署出庭坦承酒駕後,也舉行記者會鞠躬道歉,坦承酒駕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其他新聞】

男藝人投資醫美介紹女模抽脂 揪出慶生醫院負責人女兒是密醫

重鹹女擁3小王「情色筆記」狂連載 「挺進妳的花心」夫秒變崩潰綠巨人

9個月女嬰趴睡悶死 母痛訴保母「放床上就出門3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