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為許志安愛犬慶生! 1句話打臉「分居傳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鄭秀文原諒老公許志安出軌,經歷一連串風波後,努力找回正常生活節奏,開始專心準備7月演唱會。她在Instagram跟粉絲分享近況,除了重拾運動、排練演唱會舞蹈之外,也為許志安的愛犬Lucky慶生,似乎在透露一切都已漸漸回到正軌。

▲鄭秀文為許志安愛犬慶生。(圖/翻攝自鄭秀文Instagram)

▲鄭秀文認真投入準備演唱會。(圖/翻攝自鄭秀文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秀文自從宣布原諒許志安後,便沉默了大半個月,不再像以往一樣分享生活瑣事,也不對外回應任何事情。直到28日,她才發長文表示「日子還是要過」,認為既然已經做出了決定,剩下的就交給時間,慢慢修復、慢慢繼續前進,不再回頭看,「我要拾起精神去迎接我的演唱會,時間不多,拾回運動,拾回專注,是時候了。」

▲鄭秀文為許志安愛犬慶生。(圖/翻攝自鄭秀文Instagram)

▲鄭秀文腳受傷2個半月後,終於又重拾運動。(圖/翻攝自鄭秀文Instagram)

說到做到,鄭秀文隔天就開始PO文,克服2個半月前嚴重的腳傷,重新開始運動:「萬事起頭難,但沒有藉口不努力了,今天終於放膽爆爆汗。」她同時也專心投入7月演唱會排練,坦言心裡害怕「做得不夠好」,加上年紀大了,記性也變得比較差,但還是會克服恐懼,儘量努力去做,展現拚命的決心。

▲鄭秀文為許志安愛犬慶生。(圖/翻攝自鄭秀文Instagram)

▲鄭秀文為許志安愛犬Lucky慶生。(圖/翻攝自鄭秀文Instagram)

此外,鄭秀文也在29日上傳抱著許志安愛犬Lucky的照片,透露在為狗狗慶祝14歲生日,「希望Lucky身體健康,快快樂樂安享晚年。」她手裡拿著一個小蛋糕,漂亮臉蛋卻用貼圖遮起來,幽默解釋是因為早上剛起床,所以要遮一下,間接也打臉之前被爆跟許志安分居的傳聞。

▲鄭秀文為許志安愛犬慶生。(圖/翻攝自許志安微博)

▲Lucky是許志安的愛犬。(圖/翻攝自許志安微博)

見到鄭秀文這幾篇PO文,粉絲也看得出她在努力回歸生活正軌,紛紛留言鼓勵「妳一定可以做到」、「感謝妳身上散發出的正能量」,好友容祖兒、阿SA也打氣「u r the best」、「好想快點看妳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