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大學》彩蛋角色藏15集! 黃甄妮出場竟糗露「阿嬤內褲」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女星黃甄妮因演出《姊的時代》「程水晶」一角打響知名度,近來她在《你有念大學嗎?》最後一集客串高中主任「語卉」。由於是最後一集才出現的角色,黃甄妮僅拍2天就殺青,劇中她因被邵翔撞到裙子裂開,露出「阿嬤內褲」,拍攝時全場工作人員盯著她的屁股看,她竟搞笑說,「忘了先練好翹臀!」

▲▼ 黃甄妮客串《你有念大學嗎?》            。(圖/翻攝自愛奇藝)

▲▼黃甄妮客串《你有念大學嗎?》,一出場就先露阿嬤內褲 。(圖/翻攝自愛奇藝)

▲▼ 黃甄妮客串《你有念大學嗎?》            。(圖/翻攝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甄妮最後一集出場,在路上和正在講電話的邵翔相撞,開衩的裙子直接破裂,「大家很擔心也一直跟我說『委屈妳了還要露阿嬤內褲』。」副導演更笑說,這可能是她第一次被這麼多人盯著屁股看,黃甄妮後知後覺,這才想到,「可惡沒想到居然沒練好翹臀!」

▲▼ 黃甄妮客串《你有念大學嗎?》            。(圖/翻攝自愛奇藝)

▲黃甄妮飾演的高中主任「語卉」最後跟邵翔飾演的蔡小剛配成對。(圖/翻攝自愛奇藝)

這也是黃甄妮第一次跟邵翔合作,雖兩人都屬於慢熟型,但因為頻率相近,很快就打成一片,「我們在殺青酒時,就一直在回想到底有沒有合作過,我回家還特別google了我們兩個人的戲劇作品,覺得很好笑!」

▲▼ 黃甄妮。(圖/Facebook/黃甄妮)

▲黃甄妮不只外型亮眼,唱歌也相當好聽。(圖/Facebook/黃甄妮)

這次她飾演的「語卉」是相當有個性,也很有正義感的女生,但礙於篇幅有限,沒機會多做鋪陳,甚至可能看不出來她是學校老師,但不少觀眾看了後仍在PTT討論,紛紛表示黃甄妮看上去「很眼熟」。

事實上,黃甄妮先前曾演過《我的自由年代》、《極品絕配》、《真情之家》、《姊的時代》等戲劇,目前也正在洽談新戲,更利用閒暇時間上戲劇課程,增進表演功力,預告將會有不一樣的作品與觀眾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