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喝酒!花蓮男騎車忽快忽慢遭攔 酒測值1.1送辦

▲陳姓騎士遭員警攔查,因渾身酒氣員警當場實施酒測。(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陳姓騎士遭員警攔查,因渾身酒氣員警當場實施酒測。(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光復鄉一名男子日前騎機車忽快忽慢行經台九線249.5k路段,執勤員警心覺有異趨前攔查,騎士渾身酒氣接受酒測,酒測值高達1.11MG/L,員警立即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陳姓男子33歲,大白天騎乘機車時速卻忽快忽慢,行經馬太鞍加油站附近時,剛好光復分駐所警員余尚恩處理1件民眾糾紛案件返所途中,查覺陳姓男子異狀,且形跡十分可疑,遂打算趨前盤查。

▲陳姓騎士遭員警攔查,因渾身酒氣員警當場實施酒測。(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陳姓騎士(右)渾身酒氣接受酒測,酒測值高達1.11MG/L,員警立即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員警在台九線249.5公里處將其攔車受檢,該男子醉醺醺渾身酒味,陳姓男子主動坦承早上即在家中獨自飲酒,經實施酒測值高達1.11MG/L,陳姓男子眼神閃爍不敢正視,待支援警力警員到場協助,將陳男帶回所內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鳳林分局長王國峯特別提出呼籲,酒後駕車行為是馬路上的不定時炸彈,對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危害甚鉅,目前社會共識對於酒駕的行為是零容忍,警方會持續強力取締酒後駕車,提醒民眾法律無假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