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8代Golf上市再度延到明年2月 只因多媒體系統有狀況

日內瓦車展/大螢幕加輕油電系統 8代目福斯Golf這次「科技味」很濃(圖/翻攝自福斯)

▲福斯證實,全新第8代Golf上市時間將推遲至2020年2月,圖為現行Golf。(圖/翻攝自福斯,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雖說毫無偽裝的測試車頻頻為人所捕獲,但福斯寄予厚望的全新第8代Golf上市時程恐怕得「再度」往後推遲了;根據外媒報導,由於全新Golf其搭載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在無線更新的相容性出了一些問題,在狀況尚未排除之前,他們只能忍痛宣布將Golf的上市時程向後推延至2020年2月。

日內瓦車展/大螢幕加輕油電系統 8代目福斯Golf這次「科技味」很濃(圖/翻攝自福斯)

▲算了算,這已經是Golf第3次宣布將延後上市時程了,圖為現行Golf。

為因應近年來「座艙數位化」的設計取向,新世代Golf除了將維持既有的數位化儀表板配置外,同時也將比照Touareg模式,導入最新的15吋多媒體資訊系統;透過整合各式車用功能(空調、影音播放)的方式,大幅消減車內實體按鍵數量;讓這款5門掀背小車,擁有不遜於高階車款的車用科技等級。

但尷尬的是,根據福斯品牌總監表示,目前技術團隊正在調整全新多媒體資訊系統的無線更新程式,在該系統尚無法正常運行之前,原廠並不會貿然將Golf推行上市,也因為如此喜愛Golf的車迷們恐怕還得再耐心等待一番了。

日內瓦車展/大螢幕加輕油電系統 8代目福斯Golf這次「科技味」很濃(圖/翻攝自福斯)

▲全新第8代Golf預計將會換上全新的數位儀表板以及多媒體資訊系統,圖為現行Touareg。

除此之外,全新第8代Golf預計將採用的動力單元,也是外界相當關注的一件事;雖說福斯原廠守口如瓶,但據推測全新第8代Golf在整體動力架構上,應該還是會維持現行PQ35世代的基礎,但透過引擎以及變速箱組件的強化,造就出更為精鍊的鋼砲身型,並維持1.0L、1.5L、2.0L汽油渦輪規格,搭配不同輕油電輔助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