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租屋處墜中庭亡 母淚崩:女兒曾LINE「心情不美麗」

▲▼北市女大生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女大生最近因感情問題陷入低潮,竟在30日上午墜樓輕生。(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私立大學女大生,日前因感情糾紛所困,竟從租屋處一躍而下,倒臥社區中庭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母親從桃園北上後當場淚崩,直言最近與女兒通電話,發現女兒心情不好,還LINE母親「心情不美麗」

警方調查,21歲的張姓女大生,就讀士林知名私立大學,30日上午8時許,遭清潔人員發現倒臥社區1樓中庭,緊急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該女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聯繫家屬了解狀況。

張姓女大生的母親到派出所當場淚崩,直言最近與張女講電話,發現張女字裡行間都透露負面情緒,甚至還傳LINE跟母親說「心情不美麗」,懷疑係因感情糾紛釀禍。

隔壁租房的同學表示,幾天前還跟張女聊天,但是都沒感覺到異狀,也很訝異張女竟墜樓輕生,但也懷疑應該是感情糾紛。

▲▼北市女大生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快訊/北市女大生墜樓!仰躺樹叢平台死亡 警聯絡家屬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