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追債v.s幫殺價!他們都是受朋友委託 莫明奇妙地犧牲了...

▲▼一群人為了朋友犧牲。(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2名男子受朋友委託追債,日前下午把欠款人約到樹林路,沒想到對方未現身,而是請5名男子來幫忙喬;商討過程中,人多的一方要求「打折」,人少方火大嗆聲,隨即爆發激烈肢體衝突;5人幫拿出預藏的刀、棍猛烈攻擊,導致2人滿身刀傷。警方搖頭說,「都是幫忙喬債,何必投入成這樣?」全案依法偵辦。

警方調查,蔡男(58歲)、孫男(39歲)受朋友委託,要追討一筆30萬元的債務,與欠款人相約談判,到場後發現欠款人並未出面,而是請林男(36歲)、張男(32歲)、陳男(26歲)、江男(20歲)、黃男(25歲)等5人協助處理。

協商過程中,林男一度要求「打折」殺價被打槍,雙方大打出手,其中林男及張男持棍棒及開山刀攻擊蔡男及孫男,造成孫男後背部挫傷及頭皮深度撕裂傷,蔡男左小指瘀傷;雙方於鬥毆後,因孫男傷勢嚴重,被送往醫院急救。

樹林警分局表示,因2人滿身刀傷,醫院直覺案情不單純,因此通知警方介入調查,才得知是起砍人案,警方循線約談涉案的5人。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將5人函送法辦。資深巡佐說,幫喬債的7人,都為了朋友,搞到現在不是重傷就是面對未來可能要吃牢飯,都莫名其妙地犧牲了,何苦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