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家人亂丟佛像!廟方震怒PO網急尋 5日後神秘人請走祂

▲▼出家人丟棄神像。(圖/蕭珍琳提供)

▲出家人丟棄神像,廟方PO出畫面急尋事主,5天後神像被請走,但是否與丟棄者為同一人,還有待廟方調閱監視器調查。(圖/蕭珍琳提供)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萬里美崙福德宮24日突然發現供桌上多了兩尊佛像,調閱監視器後竟看見是一名出家人專程開車前來丟棄,由於先前也有相同案例,廟方懷疑是同一人所為,隨後將影片PO網協尋,希望事主能盡快將佛像請回,而就在29日下午2尊佛像已被請走,但是否與前來丟棄的為同一人目前還不得而知,仍須待廟方調閱監視器調查釐清。

透過廟方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一名頭戴毛帽、身穿灰色架裟的出家人進到廟裡,隨後從包包內拿出佛像放在供桌上,並開始雙手合十,嘴裡還唸唸有詞的拜,然而,該出家人拜完後就直接離開,而佛像就被放在原地,並未抱回。

廟方表示,身為出家人還將佛像丟棄,實在是大不敬,且先前也有過出家人來丟棄佛像,懷疑跟這次是同一人所為。事後廟方也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希望找到事主將神明請回,而影片PO出後,29日下午就有一名出家人前來將佛像請走,但是否與前來丟棄的出家人為同一人還不得而知,而廟方也表示,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可取,也已造成廟方的困擾,希望未來不要再有這樣的事發生。

【更多新聞】

運將遇「屎滾」!車停路中霸氣脫褲直接拉 全網噁吐:水肥車嗎...

搭機遇屁孩「連環踢」椅背!他爆氣譙「沒家教」 媽玻璃心碎:怎這樣說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