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鐵區間車當場撞死闖入男 影響18列次旅客6000多人

▲警方和臺鐵人員處理男子闖入鐵軌遭撞擊死亡。(圖/臺鐵提供)

▲警方和臺鐵人員處理男子闖入鐵軌遭撞擊死亡。(圖/臺鐵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臺鐵1182次由新竹開往基隆區間車在30日12時25分許,於埔心站上行進站號誌機附近,撞到闖進路線男子,雖然列車緊急煞停,但該名因男子已當場死亡,由鐵路警察局警處理,臺鐵人員並於14:08路線清理完畢,恢復雙線行車,計影響18列次、452分、旅客約6150人。

據臺鐵表示,這輛1182區間列車快接近埔心站時,列車司機看到有旅客靠近月台邊緣,雖然司機員緊急煞車,但還是來不及,列車直接輾過該名男子。現場目擊者轉述,有聽到現場「啊」一聲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鐵表示,該名因男子已當場死亡,由鐵路警察局警處理,臺鐵人員並於13:50放行該區間車,14:08路線清理完畢,恢復雙線行車,總計這事故影響18列次、452分、旅客約615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