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游完泳就忘了回家路 徘迴泳池畔苦思30mins...

▲▼婦人結束游泳運動後忘了回家路,警方伸援手助返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婦人(右2)結束游泳運動後忘了回家路,警方伸援手助返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婦人到萬華運動中心游泳健身,但運動完卻忘了回家的路,獨自站在泳池畔回想,員工見狀馬上帶婦人前往派出所,警方利用人臉辨識系統查詢,得知婦人住處後順利協助婦人返家

警方表示,18日下午5時許,運動中心員工帶著1名79歲的高姓婦人到派出所報案,表示婦人游泳完後忘記回家的路,警員林子惠先安撫老婦的情緒並購買便當讓老婦充饑,警員鄭育威檢查其隨身包包後並未發現任何身分證明文件。

警方靈機一動拿出人臉辨識系統查詢,得知婦人獨居在中正區一帶,隨即驅車將婦人帶回家中,管理員一見到婦人被警方送回,驚訝表示:「你們也太有愛心了吧!還大老遠載他回來。」直呼警方實在太有愛心。

【其他新聞】

輕熟日本少婦來台旅遊掉手機 失措抱愛女衝派出所求救

臉書嗆同學「殲滅成功的所有人」 男高中生:長期霸凌壓抑太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