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嫌太吵!新北A級美容師拿拖鞋揍幼犬頭「活活打死」 動保處:不接電話

貴賓狗。(圖/CC0圖庫/Pixabay)

▲貴賓狗。(圖/CC0圖庫/Pixaba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愛護動物的職業竟然變成殺狗兇手!新北市板橋區驚傳一間寵物店領有A級證照的潘姓寵物美容師,因為白貴賓一直吠叫,竟然狠心拿起拖鞋狂抽打,拼命猛揍頭部,當場把牠活活打死,而這隻幼犬不是客人的狗,是他自己養的狗。整起可怕事件由寵物店店長揭發,目前動保處已掌握潘男的資料,準備傳喚他到案說明。(4/30 18:00更新)動保處表示,潘男遲遲不願接聽電話。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動物保護處陳淵泉表示,事情發生在去年,此間寵物店已經歇業。由於沒有明確的人來報案,但握有潘男資料,會請同仁通知當事人來做筆錄。至於,潘男用拖鞋打死狗的行為涉及刑法,已違反《動物保護法》第25條,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罰金20萬到2百萬元。

動保處表示,「任何人不得傷害、虐待動物」是動物保護法立法的根基,身為飼主應避免寵物受到傷害,更不能惡意加害。如果飼主常因不懂得管教飼犬,衍生管教不當問題,犬隻行為糾正可請教專家或參加訓犬課程。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關鍵字: 白貴賓虐狗潘男寵物店新北市中和區動保法寵物美容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