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親民又好飆?美國2019年保費最高車款就是它

買不到Nissan限量GT-R沒關係 這裡有批戰神50週年紀念版「更便宜」(圖/翻攝自Nissan)

買不到Nissan限量GT-R沒關係 這裡有批戰神50週年紀念版「更便宜」(圖/翻攝自Nissan)

▲戰神Nissan GT-R竟成為2019年保費最高的市售車款?(圖/翻攝自車廠,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歡天喜地存錢買了新車,當然免不了都要為自家小老婆保個險以備不時之需;不過不說你恐怕不知道,隨著各項外在條件不同,不同新車的保費金額也有高低落差;日前美國保險公司網站「Insure.com」便公布了當地新車保險費用最高的前10名車款;讓人跌破眼鏡的,保費最高的車款可不是我們一般認定的牛馬蛙各式超跑,反倒是我們熟知的那台戰神Nissan GT-R。

Nissan GT-R好入手又好飆?美國2019年保費最高車款就是它(圖/翻攝自車廠)

▲製表:ETTtoday車雲

誠如先前所述,新車保費金額高低與否,主要取決於新車車價、品牌、年份等外在因素;也因為如此,在這保費最貴的前10名榜單當中,可以發現都是由賓士、BMW、保時捷等的德系豪華車所佔去大部分席次。

當然你可能會問,在一票德系豪華車包圍下,Nissan GT-R「何德何能」可以搶佔第1名席次?「Insure.com」分析表示,這主要是因為Nissan GT-R在一票超跑競品當中,入手門檻相對較低,同時又具備相當強悍的性能實力;兩相加總而來,讓該車款在美國當地的事故機率儼然提高不少,也是其保費居高不下的一大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