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日本少婦來台旅遊掉手機 失措抱愛女衝派出所求救

▲▼日本少婦帶女兒遊台,手機遺失求助派出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日本少婦帶女兒遊台,手機遺失求助派出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日本籍少婦日前帶女兒遊台,沒想到在公園遊玩時手機遺失,慌張地日籍少婦帶著女兒求助派出所,派出所了解狀況後,隨即詢問鄰近派出所是否有撿到手機,對方回覆有民眾拾獲後,才讓少婦鬆了一口氣

警方調查,35歲的日籍少婦,日前帶著愛女來台旅遊,28日下午4時許搭計程車到大同區一處公園遊玩,但卻發現手機遺失,慌張地抱著愛女前往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求救,警員警員鍾文達見狀,趕忙協助處理。

警方除了調閱監視器外,也在旁安撫日女情緒,警方發現日女搭成小黃下車地點係大同分局轄區,隨即通知建成派出所詢問是否有拾獲手機,建成所警員表示有民眾在該公園撿到,緊急帶日女前往領回。

警方駕駛巡邏車帶日女前往領回,並將人帶回下榻飯店休息,日女也大讚台灣警方超熱心,中山分局表示,員警受理民眾報案能主動積極,讓民眾能深刻感受到人民保母為民服務的熱忱

【其他新聞】

臉書嗆同學「殲滅成功的所有人」 男高中生:長期霸凌壓抑太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